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嘉許禮暨主題論壇

2019年6月5日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首個嘉許禮於2019年6月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醫生、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兼任教授陳家強教授及香港政策研究所副主席曾鈺成先生擔任主禮嘉賓,表揚過去一年在推廣長者及年齡友善文化上有傑出表現的公司及機構。

活動獲得超過300 位來自商界、政府部門、非牟利機構及其他社區人士到場參與及支持,分享得獎機構的喜悅。大會當天合共頒發七項特別大獎,包括齡活創意大獎、齡活就業大獎、齡活設施大獎、齡活協作大獎、齡活商業大獎、友善人情大獎及「我最喜愛的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大獎。

緊接嘉許禮是「智齡新時代:推動銀髮市場創新發展」主題論壇,透過具啟發性的討論,剖析香港在未來應如何推動銀髮巿場的創新發展。講者包括林正財醫生、陳家強教授、曾鈺成先生及張亮先生。

版權所有 ©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