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齡活城市國際研討會暨「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嘉許禮 - 立即報名

2021年6月7日

 

賽馬會齡活城市國際研討會暨「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嘉許禮將於2021年6月7日舉行。是次活動主題為「齡活城市15年:源起與全球及香港的最佳實踐個案」,活動包括專題演講、論壇、講座、展覽,屆時將匯聚政府、商界、學術界、非政府組織、社會企業等不同界別的本地及海外專家,進行跨界別交流,分享各地建設長者及年齡友善城市的最佳實踐個案,並建立一個促進合作及持續發展的網絡和平台。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2020」嘉許禮亦會於當日舉行,將頒發七項特別大獎,包括齡活就業大獎、齡活設施大獎、齡活創意大獎、齡活協作大獎、齡活商業大獎、友善人情大獎及「我最喜愛的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大獎,以表揚在香港推行的傑出長者及年齡友善措施。

 

緊接嘉許禮是「新常態下的長者及年齡友善創新措施」專題論壇,講者包括歐陽伯權博士、陳智思先生、張亮先生、林正財醫生及王建明先生。歡迎報名參加,與各界持分者交流及聯繫,一同建構長者及年齡友善城市。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日期:2021 年 6 月 7 日(星期一)

時間:09:30 - 17:3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會議室 S221 - S230

語言:英語(設有廣東話即時傳譯)

模式:混合模式(本地講者及部份參加者於會展參與活動,海外講者及其他參加者透過線上參與)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按此瀏覽。

 

版權所有 ©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